安翹有限公司30週年聯歡晚宴
管理員撰寫時間 2012年12月7日

安翹成立於1981年,經過30年的追求和探索,從一個蹣跚學步的幼童成長為一名年輕男子,我們在各方面已經獲得廣泛的行內知識和寶貴的經驗。

事實上,有幸於生活在這樣一個偉大的時代。上世紀80年代,我們見證並參與香港本土的經濟繁榮起飛,現在我們致力參與中國經濟的蓬勃發展,發揮我們的作用。過去30年的機遇和挑戰,使我們變得更加成熟,更加堅定,為我們向前邁進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回望以往,我對我的的團隊和客戶感到非常自豪。我想借此機會,對滿懷熱誠和專業的同事們,我的新舊客戶,顧問和朋友,對於他們的支持和貢獻,表示衷心的感謝。在他們的照顧,關心,理解與合作下,使安翹穩健地成長。

展望未來,我們的團隊將繼續探索和生產高品質的產品,提供更高標準的服務,並與我們的客戶建立一個更強有力的關係。無論是在本土香港,中國或世界市場,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挑戰,以我們的遠見,激情和經驗,使安翹堅持用真誠和專業的態度去服務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