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服務流程
不論你對公司制服已有概念與否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最適切的建議。
探索及
品牌形象建議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首先了解企業業務性質,提供初步品牌形象建議。通過會議了解客戶需要後,設計師會安排參觀工作場所或辦公室參考現有的品牌及形象設計,並跟職員了解現有制服和他們日常工作需要。
01
設計服務
服務流程
初稿修正
因應客戶要求和合作方案,我們會在最早階段提供一個或多個草圖給予客戶。
02
設計服務
服務流程
物料
我們會因應行業工作性質,提供布料建議,從舒適度及耐用性, 以至通風透氣、防曬防熱、加強彈性等功能要求,材料庫存和補充情況等。
03
設計服務
服務流程
確認設計
根據客戶回應修改設計,並確認最後生產方案。
04
設計服務
服務流程
起版
製作樣辦以供參考,讓客人對製成品實物有更完整概念。
05
設計服務
服務流程
增值服務
按照客人需要,我們能夠提供各項售後服務,包括管理成品分發、編寫穿搭指引及舉行服裝發佈儀式等,將新制服的成效發揮到極致。
06
設計服務
服務流程
滿足客人不同需要,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
未有確切
品牌形象概念
Q:「我想訂造企業團隊制服,但沒有概念從何開始」
A:安翹的專業團隊能為您塑造合適的企業形象,並透過制服呈現。我們會為您提供可行的生產建議,讓您選擇最適合貴公司的設計。的設計。
已有初步
品牌形象構思
Q:「我有初步制服設計想法,想尋求專業意見。」
A:安翹的設計師團隊能根據您的想法, 繪畫或修改設計,加上專業及實用的元素,確保製作出來的制服能滿足公司及員工需要
按現有
設計圖生產
Q:「我們已有完整的設計方案,想找一間專業可信賴的制服生產商。」
A:安翹的龐大生產團隊,能夠生產出高品質的制服,並進行品質監控,確保成品質素。